王克稳

发布者:沈险峰发布时间:2016-03-07浏览次数:19567

王克稳,苏州大学特聘教授,苏州大学东吴公法与比较法研究所所长,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苏州大学公法研究中心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

专业与研究方向:长期从事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的教学、研究与实务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行政法,研究领域包括行政审批(许可)制度、土地征收制度、自然资源法律制度、政府合同制度等方面。

主要成果:在《法学研究》、《中国法学》、《中外法学》、《法学》、《现代法学》、《法律科学》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一百余篇,出版了《经济行政法基本论》、《经济行政法专题研究》、《行政许可中特许权的物权属性与制度构建研究》、《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法律问题研究》等专著,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国有自然资源使用权配置研究》、国家社科基金《行政许可中特许权的物权属性与制度构建》、司法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法律问题》、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我国集体土地征收法律制度研究》等课题的研究。

    联系电话:18151968157, 0512—65221201(传真)

    地址: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电邮:18151968157@163.com



王克稳专访:勤奋——为你的天赋做乘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