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晓媛同学受邀参加江苏省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并代表发言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814

2018年11月17日,2018年知识产权协同创新论坛暨江苏省研究生“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学术创新论坛在南京理工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此次论坛由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指导,南京理工大学主办,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江苏省知识产权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来自政府机关、司法部门、出版机构、行业协会以及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实务精英、研究生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论坛。

作为此次论坛的子环节,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江苏省研究生知识产权论文竞赛,并在该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我院知识产权专业研究生项晓媛同学和桂沁同学同获二等奖。其中,项晓媛同学受江苏省研究生“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学术创新论坛邀请,代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就其获奖论文《商标注册所依赖的商标使用研究——从美国商标法的历史谈起》进行报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