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东吴校友莅临我院参加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苏迪发布时间:2016-05-23浏览次数:1654

2016年5月21日苏州大学校友返校日下午,在上海苏州大学校友会志愿者的陪同下,30多位老东吴校友莅临王健法学院,并在二楼大会议室开展校友座谈会。苏州大学副校长田晓明、党委统战部部长吴建明、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赵阳、我院党委副书记陆岸参加了此次座谈会。陆岸担任主持。

田晓明校长首先对老东吴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校友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苏州大学的发展离不开历届校友们的努力。苏州大学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厚重的历史为学校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提供了许多珍贵经验。田校长希望校友们能够多多为学校提出建议,学校取得的成绩也会及时与校友们分享。

随后,校友代表向苏州大学捐赠了由东吴法学院校友、参加东京审判全过程且目前中国国内唯一健在的中国代表团成员高文彬题词的《远照英美法大辞典》、历年来老东吴校友会活动的一些资料、以及200本上海社科院出版的样书。

接着,陆岸副书记通过一段10分钟的视频向老校友们介绍了王健法学院一百年以来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社会贡献。

校友们纷纷表示,毕业多年还可以回来看看,心情十分高兴,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感到欣慰,并希望母校可以越办越好,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供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