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521

10月30日下午,王健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调研报告成果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苏州大学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袁洁出席交流会。

周国华书记重点围绕“学院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学院发展中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两个方面开展调研活动,并将调研情况进行汇报。他通过走进教室课堂、教学科研场所、学生宿舍、师生活动现场走访交流,与师生、基层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开展谈心活动,先后召开了四个专题座谈会,对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进行了认真梳理,针对调研重点排摸出主要问题并提出破解难题的举措。

随后,学院其他领导班子依次进行调研报告成果交流。方新军院长围绕师德师风进行调研,他针对高校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提出对策与建议。严俊副院长从学院目前创收分配基本情况、培训人员管理和存在的困难着手分析,结合外院校调研考察,给出学院培训的建议方案。程雪阳副院长结合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和教改班运行,通过考察其他院校的培养方式,提出了关于卓越班和教改班进一步改革的设想。王振华副书记对敬文书院法学院学生专业学习、专业二课堂参与、参加学生组织与社团、学生管理服务、两院管理衔接等五个问题进行了专题调研,根据存在问题提出了举措和改进方式。朱春霞副院长根据知识产权研究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通过调研征询、个别谈话、座谈交流,提出改进思路和措施办法。

周国华书记最后总结,他表示下一步学院将把落实调研成果作为重点工作,对调研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改、盯住改、限期改,对调研形成的对策和举措,要抓紧研究、推动落实,切实把调研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