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会议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1362

2021年10月29日,我院学生会于B201会议室召开了王健法学院学生委员会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李洛垚主持。

经过班级推选的基层代表和学生会委员会的差额选举,综合考虑年级、班级、性别等因素,最终确定8名本次学代会正式代表和一位委员候选人,由学生会成员举手表决通过。

一.正式代表

18级 法学一班 张梁

19级 法学一班 韦永龙   法学三班 李孜彤 法学三班 诸昌盛

20级 法学一班 朱忆寒   法学二班 唐贵

21级 法学一班 刘蕾     法学二班 吉悦姝

二.委员候选人

19级 法学三班 诸昌盛


学生代表大会是代表学生的群众组织,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相信产生的学生代表定能更好地服务同学、积极创新、砥砺前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学生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