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合作留学LLM项目简介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5625

圣约翰大学(St. John’s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市皇后区,创建于1870年,法学院成立九十余年来为纽约和全美国培养了无数优秀的法学人才,其毕业生成为大型国际公司合伙人的人数,历年在纽约州名列前茅。近年来,法学院高度重视法学国际化,先后与世界各地二十多所优质大学法学院结成合作伙伴关系。圣约翰临近华尔街、联合国及无数一流国际公司,这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机会,通过与各个领域顶尖业者的接触,结合所学知识,吸取现实世界中的实际经验。

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专门为培养外国律师而设计并开设的 “跨国法律实务”(Transnational Legal Practice, 简称TLP)法学硕士(LL.M.)项目,颇受世界各国留学生的青睐,来自十余所中国合作大学法学院的学生从2015年秋季以来,已毕业和仍在读的逾百名。

项目特点:

1、“本硕”或“硕硕”双学位 – 按协议,伙伴院校的法学生,大三或大四一年内在圣约翰读完TLP项目(学分互认),回国如期完成本科毕业要求,即可同时获得母校法学学士和圣约翰大学法学硕士(LL.M.)学位。研究生则可在任何阶段来圣约翰读TLP,毕业后分别获得两校的法学硕士学位。

2、学费优惠、对折减免 - 伙伴院校的法学生申请此留学项目录取者,可在学费上享受50%折扣优惠,2021-2022学年的学费对折后为$31,630美元,分两学期付清。

3、实体课堂抑或网课 – 随着疫情趋缓,2021年秋季学期可望全面恢复为实体课堂(情况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4、全年申请、两季入学 – 有意者可在一年内任何时候开始申请(方法参见 8),并选择当年或次年的春季或秋季入学。

5、读学位或仅修学分 - 本项目共24学分,两个学期(一年内)可读完,获颁美国律师协会认证的 LL.M.法学硕士学位。若选择不读学位,则可只修一个学期或所感兴趣的课,同样享受伙伴院校的半价学费优惠。

6、毕业以后可以考bar – 参加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的基本要求是,须在读LL.M.之前即已拥有法学学士学位。考bar与否, 选课略有不同,考前有专门辅导。(以往的TLP毕业生,参考者仅在少数) 。

7、综合考量、英语放宽 – 法学平均成绩应在本班排名中间以上,英语成绩若已有托福、雅思成绩可以提交(并非必须考),可以先申请再考较快出成绩的多邻国。经内部审理合格,即发录取通知。

8、申请简化、专人指导 - 为方便学生,申请程序简化并统一指导,可以中文电邮咨询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中国学生顾问徐老师: linjunxu@gmail.com, 亦可加微信联系:linjunxu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