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昊强律师事务所达成长期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1505

2018年6月13日,我院院长胡玉鸿与江苏昊强律师事务所主任赵强在昊强律所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今后,两家单位将在教学实践、专业实习、科研沙龙等多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我院副院长方新军、院办主任肖丽娟、《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编辑王俊,江苏昊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谢玉峰、陈媛媛及事业发展部负责人徐旎旎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家单位的合作协议项目正式进入落地实施阶段。

未来,江苏昊强律师事务所将向我院提供本科生及研究生专业实践、实习教学场所,为院内教师学术调研提供便利,并为《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出版提供资助。同时,两家单位携手共建“昊强东吴学术论坛”,每年开放式举办高质量论坛沙龙类活动。

此次合作建设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并签约挂牌,将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逐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领导参观昊强律所,并与昊强就合作项目的细节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