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7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2018年6月15日下午,王健法学院开展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书记例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

周书记首先带领支部书记们开展学习活动,学习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学习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周书记同时要求各支部按照以下五个方面积极开展民主主题生活会,包括: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用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

随后,周国华书记再一次强调了党员档案工作、党员发展工作、党员教育管理、智慧平台的重要性。组织秘书肖丽娟进行智慧平台培训和任务布置,要求培训期一周内完成2018年以来的党建工作上传。

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们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和党员的身份意识,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