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3级本科生推免硕士研究生面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551

2016年9月19日上午8点30分,我院于二楼大会议室进行了2013级本科生推免硕士研究生的面试工作。面试由胡玉鸿院长主持,我院九个学科的9位老师代表组成面试专家组,取得候选人资格的19名同学参与了此次的面试。



本次面试工作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精神进行。取得候选资格的同学首先简要介绍自己的获奖经历、科研成果等成绩,然后由我院老师对其进行提问。为保障公平性,同时也为了更加全面地考察学生的法律知识水平,避免学生的投机取巧现象,本次面试采取抽签制,由面试同学当场抽取三个科目后,选择其中较为擅长的一个科目作答。经过一个上午紧张地提问与回答的环节,面试工作圆满完成,共11名同学取得我院推荐免试资格,2名同学获得替补资格,推免名单已于我院公告栏以及学院网站首页进行公示。


(供稿:顾雨昕  审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