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久顺律师事务所与王健法学院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1040

固本培研活动建立了本科生与研究生及导师的交流平台,现已成为王健法学院培养人才、提高实践能力的王牌项目。2016年9月21日晚6点,在我院大会议室成功举行了江苏久顺律师事务所与王健法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即围绕法学院特色活动“固本培研”开展“久顺法律实务微讲堂”。参加此次仪式的有:我院党委书记周国华、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陆岸、学工办主任钱春芸、团委指导老师曹妍、江苏久顺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高军、以及陈兰燕、王宇、吴争超等九位律师。与会的还有各个固本培研小组的成员以及希望加入固本培研项目的新生们。


首先,周国华书记对此次的签约仪式发表致辞,随后陆岸副书记发表讲话。他提到固本培研是我院的传统项目,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固本培研办好,并从江苏久顺律师事务所的律师那里学到知识、掌握技能,同时也非常高兴能与江苏久顺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同培养优秀法律人才。

接着,高军律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法学院刚刚毕业,到律所参加工作第一年的沈芳,并向大家讲述了沈芳的努力与负责,希望同学们向她学习。

高军律师是我校王健法学院的第一届毕业生。他追忆了在王健法学院度过的时光,还对江苏久顺律师事务所和王健法学院的合作报以热烈的期待,希望培养出更多的法律实务人才。最后,他还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具体形式、奖项设置、合作模式和注意事项等。此次仪式在回忆与展望中落下了帷幕,也拉开了江苏久顺律师事务所与王健法学院的合作序幕。

最后,随着对固本培研具体合作模式的深入探讨进入尾声,本次签约仪式在法学院同学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供稿:刘晓晓  审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