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来院祝贺苏州大学120周年校庆

发布者:沈险峰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2081

今年是苏州大学建校120周年,1018日是校庆日。下午,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石水根,党组成员、副院长钟毅,办公室主任裘实,宣传处副处长史玮等一行专程送来贺信,通过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紧密合作的王健法学院向苏州大学表示热烈祝贺。学院热情接待了石院长一行,并进行了亲切座谈,王健法学院院长方新军,党委书记吴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振华参加,座谈会由吴江主持。





石水根代表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祝贺苏州大学120周年华诞。他表示,看到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高兴。作为与苏州市中院直接合作的苏大二级学院——王健法学院,近年来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进取,稳中有进,在法学研究和司法实践的良性互动中与全市法院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长期合作,为苏州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方新军感谢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行专程来校来院祝贺,表示,苏州大学的发展离不开苏州地方各级党政机关和热心人士及校友的关心支持。近年来,苏州市中院围绕法治苏州建设和业务能力提升开展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各项活动有声有色,值得学院借鉴。他对苏州市中院在学院法学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过程中提供的帮助也表示了感谢,希望双方继续紧密联系,互利合作,树立“名城名校”战略合作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