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米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ilan)交流合作项目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3467

米兰大学简介

米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ilan),坐落在米兰市中心,临近世界文明的米兰大教堂。米兰大学是意大利第四大学府,由组成法律系、艺术和哲学系、医学和物理系、数学和自然科学系组成。


项目介绍

一、交换生项目

1. 停留时间

交换生的停留时间最多为一个学期(6个月)

2. 交换生数量

每年不多于2名

3. 交换生地位

交换生将被视为非正规生(即无法从米兰大学获取学位或其他正式资格)

4. 选拔资格

(1)学生在申请前应已通过第二学年的所有考试

(2)学生需要在申请时证明其学术表现良好,体现作为交换生在本校的学术学习

(3)能够熟练地运用书面英语以及英语口语,并且在校内至少学过一年的意大利语

5. 学习计划

交换生应该根据王健法学院以及米兰大学法学院的双方导师的意见制定学习计划,在出发前,每位交换生都要与王健法学院以及米兰大学法学院的导师共同签署学习协议。

6. 学业成绩和成绩单

米兰大学法学院将依照规定对各交换生的学业成绩进行评估,并将他们的学业成绩单发回国内学校。王健法学院应当根据自身规定认可经过接收方授予的学分。特别注意的是,UNIMI采用的是ECTS学分体系。一个学分相当于25小时的学习,包括课程、研讨会、项目、实践工作、自学和考试。一年的课程总计60个学分,一学期是30个学分。分数的等级从18分(通过)到30分。KWSL采用的是基于教学时间的学分体系。3个学分等于36个小时的教学时间。KWSL的分数的范围从60分(通过)到100分。双方同意3个ECTS学分正常情况下等于3 个KWSL学分。对双方学分和成绩的解释参见附加条款。

7. 学费及其他费用

学生在本校已经正常缴纳学费的情况下,不需要再向米兰大学法学院支付学费。其它花费,包括国际旅行费用、住宿费、书费、用餐费、医疗保险费、民事责任保险费、事故保险和其它意外事件花费,将由交换学生自己负担。

8. 管理需要

交换学生需要满足意大利对于移民的所有管理规范。交换学生应当将交换期间的行踪和联系方式完全告知米兰大学。米兰大学法学院将行使交换生主要联系人的角色。

9. 米兰大学的其它义务

米兰大学将为交换学生安排校内住宿或者协助他们寻找住所,并协助学生办理签证和入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