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张亮一行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1517

2018628日上午,北京化工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张亮、副院长薛长礼、法律系副主任陈传法、研究生党总支部书记李海勇一行四人莅临我院交流访问。我院党委书记周国华、副院长方新军、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振华、综合办公室主任肖丽娟在二楼小会议室对张亮书记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

张亮书记首先感谢我院的周到安排,并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与我院建立更多的沟通与联系,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周国华书记对张亮书记一行表示欢迎,他从民主作风、法治思维、科学管理三个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取得成绩以及存在困难。

方新军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情况、本科教学及评估情况、教学科研管理模式、党建及思想政治等方面的工作开展。

双方就科研奖励及绩效考核、人才引进的条件和待遇、两院合作交流等进行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