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党员干部赴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75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动王健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11月6日下午,王健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赴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展览,开展学习教育。

在引导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在序厅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

随后,大家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成就”展厅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厅等。一方面,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感受到市委管党治党、一抓到底的坚定决定和坚强意志。另一方面,馆内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以及生动的讲解,深刻剖析了党的十八大以来苏州市查处的典型案例,从案件发生的原因、特点,危害等方面,全面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一个个生动翔实的案例、一句句痛彻心扉的忏悔,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全体人员还参观了展区内的信仰空间、学习区域以及互动区域,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

通过此次参观,大家接受了一次生动和系统的党风廉政教育,对发生在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警醒,切实感受到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始终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始终严格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加强自我约束,筑牢思想防线,为推进王健法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