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干部宣布会议举行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1410

1月6日上午,王健法学院干部宣布会议在学院大会议室进行。校党委副书记邓敏,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程晓军,新任王健法学院党委书记孙宁华,现任校党委宣传部主持工作的副部长、离任王健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江,王健法学院院长方新军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江副部长主持会议。

程晓军副部长代表学校党委宣布学校干部任免决定。

吴江副部长表示,过去两年,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下,他和方新军院长带领班子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一些成绩。他为能为母院发展、为法学院师生服务感到无上荣光,也相信在方新军院长和孙宁华书记带领下,法学院未来会更加美好灿烂。

孙宁华书记表示与法学院之前就颇有渊源,曾积极推动东吴法学的宣传工作,对东吴法学前辈也充满敬仰。她表示会坚决服从校党委的决定,支持法学院领导班子的各项工作,将东吴法学精神发扬光大,使法学院的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方新军院长表示坚决支持校党委的决定,也感谢吴江副部长两年来在法学院的辛勤付出。他对孙宁华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和孙宁华书记精诚团结、紧密合作,共同为法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邓敏副书记最后指出,校党委对法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也希望法学院领导班子可以一如既往地相互团结、相互协作、相互支持,共同谋划好学院的发展,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