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劳动保障监察兼职监察员和协理员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姜培丽发布时间:2022-01-12浏览次数:1418

2021年11月16日,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顺利举办了“苏州劳动保障监察兼职监察员和协理员业务骨干培训班”。102名来自苏州市各个县区的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专题研修。

11月16日上午在苏州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南楼205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苏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执法监督大队周靖大队长、吴旻副大队长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周靖大队长发言并颁发了‘劳动保障监察协理员业务知识考试成绩突出荣誉证书’。本期培训班为期1天,学院根据本班次学员的工作特性,为他们量身定制了培训课程。2位教授就“从管理与心理的角度谈民事调解”,“行政争议调解与纠纷解决机制研究”的课程等方面进行精彩的讲解,并就学员的提问做具体分析和讨论,取得了很好的教学效果。

本期培训班以学校的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中的案例分析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员们既学到了许多新的理论,丰富了自己的理论知识,也通过老师的案例分析、与授课老师的互动与交流,提高了自己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了政治素质与业务素质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