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2017届在职法律硕士暨同等学力硕士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吴娴发布时间:2018-01-14浏览次数:1249

2018年1月14日上午10:00,王健法学院2017届在职法律硕士暨同等学力硕士毕业典礼在我院东吴大讲堂隆重举行。出席典礼的有我院院长胡玉鸿、党委书记周国华、副院长方新军、副院长严俊、院长助理程雪阳以及学院部分导师,共有100余名学员参加了毕业典礼并被授予硕士学位。

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毕业典礼,周书记在介绍了到会嘉宾后宣布,毕业典礼正在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胡玉鸿院长代表学院领导致辞,胡院长首先向全体学员表示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继续学习,将读书作为人生的第一要务;二、清白做人,要坚守自己底线,老老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三、关心母校,在毕业后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增光添彩。

紧接着,程雪阳副教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程老师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关系,以及法学院的功能与意义作为切入点,希望同学们可以具有法律人的思维和底线、依照法律作出判断。他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可以继续和学院老师们一起坚守法律、深化法律研究、提高业务水平、为中国的法制化建设作出贡献。

随后,学生代表2017届在职法律硕士毕业生丁海明同学进行发言,高同学回忆了在苏大学习的美好时光,并将法学院比喻成精神上的“世外桃源”。他希望同学们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用手中的法槌擎起象征公平正义的天平,用强大的法律武器将每一个犯罪分子绳之以法,用尽心尽责的辩护来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之后,是隆重的学位授予仪式,学员分批上台,由胡玉鸿教授、方新军教授、孙莉教授、程雪阳副教授、陈珊珊副教授、朱中一副教授、杨俊副教授、冯嘉副教授等分别为他们授予硕士学位。隆重的毕业典礼后,全体学员及导师在钟楼前的草坪合影留念。

至此,王健法学院2017届在职法律硕士暨同等学力硕士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供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