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者:沈险峰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2846

129日下午,中共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王健法学院东吴大讲堂隆重召开。王健法学院党委书记吴江、院长方新军、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振华、副院长程雪阳、副院长沈晔等人出席了本次大会。校换届选举工作组成员,纪委审查调查处处长卢永嘉、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卢昕婵、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吴常歌出席大会。王健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振华同志主持了本次大会。他向大会通报了到会人数,大会应到有选举权党员277名,实到247名,符合大会选举办法规定。

换届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卢永嘉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进一步严肃院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

随后,吴江同志向大会作题为《凝心聚力抓落实、改革创新促发展,开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吴江同志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法学院在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和师风学风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开展、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培养、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梳理了主要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他表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学院党委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开拓进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伟大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工作报告。

紧接着,方新军同志作《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报告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

随后,大会正式开始选举。党委委员上官丕亮同志宣读了《中共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并经大会表决一致通过。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党委委员张利民同志向大会介绍了9位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委员候选人名单。之后,工作人员再次清点到会的有选举权党员人数,组织相关人员检查票箱、分发选票。与会党员按照大会《选举办法》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  

计票工作完成后,总监票人上官丕亮同志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卜璐、王振华、方新军、吴江、沈晔、张鹏、程雪阳(按姓氏笔画排序)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方新军同志主持召开了中共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吴江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王振华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随后,吴江同志发表讲话并主持了委员分工事宜。他指出,新一届党委班子要“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担当、讲规矩、讲艺术”,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变化,解决新问题,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贡献王健法学院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