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班顺利举办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240

2020年8月2日至2020年8月14日,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干警综合素能提升班(共两期)在我校顺利举办,来自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的学员参加培训。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副院长沈晔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历史进程、办学理念及发展现状。希望学员在苏州大学学习期间能近距离感悟“养天地之正气,法古今之完人”的校训精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汪泽洪对我校给予本次培训的重视和所作的大量组织工作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及明确要求。他希望学员充分利用短暂的学习时间,尽可能多学习一些知识,强化理论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

本次培训班安排了《〈民法典〉重大修改与热点争议问题研究》、《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江南视域中的中华传统文化》、《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世界重大变局下的中美关系》等大家非常关心的主题课程,并前往苏州历史文化名城的保护与开发——苏州市博物馆进行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理论学习和实地考察,学员对于我校的优秀师资、多方位的课程设置、以及管理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认可。本次培训在炎炎酷暑中圆满顺利地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