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政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姜培丽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207

2020914日至918日,仪征市政法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顺利结业。914日下午13:30分,全体学员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中式模拟法庭参加了开班典礼。仪征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韶海、王健法学院副院长沈晔、王健法学院武晓莉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法学院武晓莉老师主持。

首先,沈晔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苏州大学和王健法学院概况以及课程安排、管理要求;接着,王韶海书记做了培训班班级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及培训纪律和要求作了动员开班讲话。

本期培训班以理论教学为主,同时安排了现场教学实践活动。开班第一课由苏州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原组长王冠豪同志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主题进行授课。

此外,还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开展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维护意识形态安全》、《有效提升危机处理能力的实践与思考》、《智慧住区治理云平台,提升社区治理现代化水平》、以及《疫情大考下的智慧市建设》等课程的教学。在短短的四天培训时间里,我们还组织学员前往苏州市区参加了苏州博物馆和苏州市革命博物馆完成现场教学环节。

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开展各项培训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培训学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能力,为学员们在今后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