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善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者:姜培丽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1281

2020926日至929日,嘉善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顺利结业。926日下午14:00分,全体学员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中式模拟法庭参加了开班典礼。嘉善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何全根;嘉善县政协副主席、民进县委会主委许春红;王健法学院副院长沈晔;嘉善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沈建伟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嘉善县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沈建伟主持。

首先,沈晔副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苏州大学和王健法学院概况以及课程安排、管理要求;接着,何全根书记做了培训班班级临时党支部、班委会成员及培训纪律和要求作了动员开班讲话。

本期培训班以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实践活动相结合。开班第一课由现任江苏省政协常,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程玉松同志以“新时代江苏政协创新工作经验介绍”为主题进行授课。

此外,还邀请相关专家、教授,开展了《苏州“三大法宝”的时代内涵与价值(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园区经验介绍)》《江南传统园林的文化精神与价值——以苏州园林为例》等课程的教学。在短短的四天培训时间里,我们还组织学员分别前往苏州市区参加了苏州博物馆和平江路历史文化街区、张家港市永联村(县域经济、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城市创建)调研以及沙家浜革命教育基地——《党性教育之追忆芦荡烽火》完成现场教学环节。

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开展各项培训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培训学员的专业理论知识及实践能力,为学员们在今后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提升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