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法律硕士(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公告(一)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2-03-26浏览次数:13529

 

2022年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法律硕士(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复试公告(一)

各位考生:

为方便考生申请调剂报考,现将本学院2022年预计接收调剂考生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学院

专业名称及代码

学习方式

就业方式

人数

接受调剂对象

法学院(003

035101 法律硕士(非法学)

非全日制

定向就业

72

1.      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非全日制的考生;

2.      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全日制,可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

3.      初试成绩达到A类考生合格线。

4.      非全日制攻读法律硕士(非法学)须定向就业,考生应当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法学院(003

035102 法律硕士(法学)

非全日制

定向就业

79

1.      报考法律硕士(法学)非全日制的考生;

2.      报考法律硕士(法学)全日制,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

3.      初试成绩达到A类考生合格线。

4.      非全日制攻读法律硕士(法学)须定向就业,考生应当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以上调剂计划根据报名情况可通用调配。

二、调剂条件

1、考生报考条件须符合苏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

2、初试成绩(包括初试总分、单科成绩)不低于2022年初试专业国家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即总分335分以上,单科成绩达标。

3非全日制攻读法律硕士(非法学)、法律硕士(法学)须定向就业,录取后考生应当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三、其他说明

1、调剂考生须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手续,否则调剂无效。调剂账号开放预定于4月6日,具体以苏州大学研招办公告为准。

2、学院将在第一时间发布调剂复试名单,请考生关注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官网http://law.suda.edu.cn/,同时确保通讯畅通,学院将通过电话、短信或邮件等形式通知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其余考生不便逐一回复。

3、本公告为预调剂公告,实际调剂专业以“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发布的信息为准。

4、以上信息若与国家2022年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不符的,以国家政策为准。

5、招生咨询联系人:胡老师、乔老师

联系电话:0512-65227483 

联系邮箱:hyx6206@qq.com (考生可先行将《调剂意向登记表》填发至本邮箱)

 

 欢迎广大考生报考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调剂意向登记表.xlsx  

附件5苏州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doc

附件6苏州大学诚信网络远程复试承诺书.docx

3.1.1 考生使用手册(网页及客户端).docx

3.1.2 考生使用手册(APP).docx

附件12苏州大学网络远程复试考场规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