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赴无锡开展党建活动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8-03-28浏览次数:1493

2018年3月27日,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党委书记周国华的带领下赴无锡开展党建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与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交流。漫修所主任王卉青、中共漫修党支部书记顾皖军接待了法学院一行并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王卉青主任对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对法学院与漫修所在法治建设方面的合作表达了感谢,随后向大家播放了《漫修微电影》,并详细介绍了漫修律所多年来的发展情况。漫修所党支部书记顾皖军介绍了漫修所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华向漫修支部介绍了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三党支部的建设情况,表达了高校应当多发挥社会职能,服务社会。知识产权研究院执行院长朱春霞从知识产权的社会效益,法律服务的特点出发,就如何做好知识产权法律领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最后,周国华书记表示,此次交流是对党建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双方收获丰富,并将有助于切实改进和提升双方的党建工作水平。祝愿漫修律师在服务大局、服务企业、服务民生方面继续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供稿:董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