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法学3班师生走进新天伦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2052

12月19日下午,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18级3班的学生,在班主任吴俊博士的带队下,走进了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开展团日活动。

常熟分所主任曹迪律师带领大家参观了律师事务所的办公区、休闲区、接待区,并为大家介绍了新天伦律师事务所的业绩和荣誉。参观完事务所之后,苏大师生与新天伦的律师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师生们观看了新天伦律师事务所的纪录片。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佘滨律师首先致辞。佘主任对苏大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事务所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人事政策。佘主任指出,律师行业的发展正呈现深度专业化以及专业化基础上的团队化两大趋势;同时,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技术已经对法律形成了新的挑战。佘主任还就同学们提出的民法总则的条文理解、宪法在法律实务中的适用、法官与律师在诉讼过程中的作用分担等问题作了解答。最后,佘主任对法科学子的学习提出了建议,并欢迎同学们未来到新天伦实习乃至应聘。他寄语同学们,希望大家成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正义感的法律人。

之后,争议解决法律事务部主任李翩律师,银行金融法律事务部律师可旭光(吉林大学法学学士,苏州大学法学硕士),银行金融法律事务部实习律师岳旻(苏州大学法学学士)分别结合自己的求学以及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就专业学习、职业发展对同学们提出建议。最后,吴俊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感谢新天伦律师事务所提供的交流机会,并希望同学们以专业学习为第一要务,为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打下扎实的专业基础。

江苏新天伦律师事务所争议解决法律事务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积极安排和支持。交流活动结束之后,苏大师生与新天伦的律师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