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卓越班学员参访金杜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6-11-24浏览次数:1518

2016年11月23日,第四届卓越基地全体同学在基地中心主任陈珊珊副教授、班主任卜璐副教授的带领下,参观金杜律师事务所苏州分所新址,聆听了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以及律师的精彩演讲,并进行了热烈的互动。


金杜苏州分所坐落于工业园区兆润财富中心,整体设计采用黑白灰的极简风格,入口处路径设计为曲左后右,富有苏州园林“曲径通幽处”的意蕴。办公环境采用“敞开式”办公方式,以促进团队合作和分享。金杜还大力支持无纸化办公和花巨资建立办公数据库系统,体现了先进的办公、管理理念。


负责人首先为大家介绍了金杜概况。金杜作为一家全球性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全面、高效、优质的法律服务,拥有庞大的法律人才团队以及提供广泛的商业法律服务,分所遍及亚非欧等地区,获得众多的国际国内荣誉,在各法律服务领域均名列前茅。

李馨律师和皇甫瑶律师分别分享了他们在劳动法以及商事法律部门的工作经历以及有趣的案件,让同学们对于实务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感悟。李馨律师还和我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在金杜实习的经历,并且给同学们在学习中能力的培养提出了五点建议,极大地开阔了在场同学的眼界,启发同学们对未来的学习、工作路径进行思考和抉择。皇甫瑶律师幽默风趣地诠释了在律所工作的感受,并建议大家在大学学习阶段就要培养良好的习惯、抓住各种锻炼机会,以适应未来工作的要求。

互动环节,同学们围绕大学学习的方法、律所实习的条件以及未来的职业规划等问题向律师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两位律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他们的观点和经历。现场气氛活跃,交流在轻松愉快中进行,同学们收益良多。

最后,陈珊珊老师和卜璐老师对金杜苏州分所的热情接待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同时表示希望和金杜能够有更多的交流和更深度的合作,金杜方也表示愿意同法学院、卓越班有更密切的接触和合作。相信未来,金杜苏州分所和法学院能够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和合作,会有更多优秀的人才能有机会进入金杜实习和工作。


(供稿:章金  审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