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非全日制攻读法律硕士学位研究生接受调剂复试办法

发布者:胡育新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13367

   2022年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攻读非全日制法律硕士学位研究生接受调剂复试公告(二)


一、接受调剂复试的专业方向

根据我院2022年硕士考生初试成绩上线人数情况,拟安排以下专业方向接受考生调剂复试。

  

学院

专业名称及代码

学习方式

就业方式

人数

接受调剂对象

法学院(003

035101 法律硕士(非法学)

非全日制

定向就业

72

1.      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非全日制的考生;

2.      报考法律硕士(非法学)全日制,可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

3.      初试成绩达到A类考生合格线。

4.      非全日制攻读法律硕士(非法学)须定向就业,考生应当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法学院(003

035102 法律硕士(法学)

非全日制

定向就业

79

1.      报考法律硕士(法学)非全日制的考生;

2.      报考法律硕士(法学)全日制,落实工作单位的考生。

3.      初试成绩达到A类考生合格线。

4.      非全日制攻读法律硕士(法学)须定向就业,考生应当与招生单位、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合同。

  

二、申请条件

1. 符合苏州大学2022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中的相关专业报考条件;

2. 初试成绩达到2022年国家A类考生基本分数线且达到2022年我校相关专业复试分数线。

3. 我校不接受同等学力考生和单独考试考生调剂。

4. 由于非全日制研究生与全日制研究生在学习方式、修业年限、学费标准、奖助政策、住宿安排等方面的差别明显,请考生谨慎考虑。是否参加非全日制的调剂复试,由考生自愿申请。

考生只能申请参加一个专业的调剂复试。

   5. 考生因报考硕士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招生单位不承担责任。

三、具体流程

    1. 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具体开放时间请关注苏州大学研招办官网通知,约于4月6日晨开放)。

    2. 学校码+学院代码+专业代码+学习形式如有任何一项变动,必须通过教育部调剂服务系统申请调剂。

    3. 学院根据初试成绩、学业背景、经历等因素确定参加复试名单,考生按学校规定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电子版),接受复试通知,参加学院组织的网上远程复试。

四、注意事项

    请考生及时关注苏州大学研招网和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网站( http://law.suda.edu.cn/)。后续有关调剂与复试安排将通过该网站发布。

    未尽事宜,请参阅《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及苏州大学研招办招生文件。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方式,软、硬件要求请查阅苏州大学研招办官网’《2022年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http://yjs.suda.edu.cn/6d/14/c8365a486676/page.htm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非全日制法律硕士] 0512-65227077   乔老师;

                       传真:0512-65227483   胡老师;

                       邮箱:hyx6206@qq.com胡老师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