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分党校秋季学期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948

12月18日下午,王健法学院分党校秋季学期结业典礼在学院中式模拟法庭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周国华老师,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王振华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党校秘书长胡洋老师以及本期分党校培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典礼,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姜钰卓主持活动。

首先,胡洋老师分两个部分总结了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一是本学期的重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本学期,我院分党校共组织培训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50名、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49名。经统计,培训期间线下集中学习活动共5次,我院学员参训率100%,合格率99%。其中在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中,我院学员平均成绩85.76分,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二是本学期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部分学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还有待进一步提高,教学活动的内涵需进一步丰富和创新。今后,分党校将继续踏实工作、不断创新培训形式、提升培训质量,为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做出贡献。

接着,周国华校长和胡洋老师共同为本届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随后李宜昊同志作为本届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发言。李宜昊表示,通过参加分党校这些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自身的理论修养也锻炼了实践能力。同时,也认识到自己现阶段的理论知识依旧掌握不足,以后仍需加强学习,补齐短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看齐。

最后,周国华校长对此次结业典礼进行了总结。周老师对分党校培训工作的系统性、创新性和实效性表示肯定,对参加培训并顺利结业的学员们给予了表扬和鼓励。他指出,经过一学期的党校学习,各位学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有了很大提高,但是部分党校学员仍然存在对理论知识掌握不牢,对党章的基本知识了解不到位的问题。因此,学员们在结业后还需不断加强学习,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周书记强调,我院党委将进一步对发展党员的严格标准具体化,确保入关口的党员质量,培养优秀学生骨干,向社会各行各业输送人才。全体党校学员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己的努力展示学生党员的先锋作用,更好地为学校争得荣誉,为党和人民做出贡献。

至此,王健法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