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女教工赴西山欢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1174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王健法学院女教工的文体生活,提高女教工队伍凝聚力,让广大女教工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3月4日,王健法学院组织13名妇女同志,赴苏州西山林屋洞进行游览参观。

林屋洞位于西山镇东北部,在林屋山西部。洞口石壁上镌刻着“天下第九洞天”、“林屋洞”、“仙府”、“灵威丈人得大禹素书处”等大字。据《云笈七签》等道教经典记载,天下有十大洞天、三十六小洞天、七十二福地,皆仙人所居,林屋洞为第九洞天,一称“左神幽虚之天”,别称“天后别宫”。游览途中,女工们欢声与笑语不断。她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三八节,既感受了自然、活跃了身心,又与同事增进了感情。



今后,法学院分工会将继续通过举办大家喜闻乐见、形式多样、意义深刻的各类文体活动,放松教职工心情、缓解工作压力,进而更加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力量,共同推动法学院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