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1100

2016年12月1日下午,王健法学院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法学院B201大会议室中成功举行。我院院长胡玉鸿、党委书记周国华、研究生秘书胡育新、研究生辅导员张焕然等领导、老师以及30余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研究生辅导员张焕然老师介绍研究生奖学金条例(包括国家奖学金以及学业奖学金)修改细则,然后由在场领导、老师、研究生代表发表意见,并进一步提出修改的建议。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由在场的研究生代表就学院的教学工作以及管理服务工作发表意见。在场代表踊跃发言,所提意见涉及老师平时上课内容、图书馆开放时间、学院电梯维修、研究生实习等各个层面,在场领导、老师高度关注代表所提及的问题,对于能解答的问题,当场给予了解答;对于不能立即解答的问题,表示会后会尽快了解情况,及时解决。


最后,胡玉鸿院长作了讲话。胡院长对奖学金评定时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几个重点问题作了进一步的解释,强调了奖学金评定时最基本的原则即公平原则。同时,胡院长还对研究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一定说明,鼓励广大研究生同学努力学习,专心学术。


(审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