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健法学院分党校第4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911

王健法学院各党支部:

根据苏州大学党校《关于举办第四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兹定于2020年3月至6月举办王健法学院第4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本科生

各本科生党支部符合条件、尚未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预备党员。

(二)研究生

各研究生党支部需要参加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预备党员,由辅导员老师审核后统一报送。

二、报名方式

各党支部书记将本党支部参加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同学信息填入“王健法学院第4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表”中,并将报名表于3月15日21点前发至王健法学院分党校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工作人员胡韬相处,邮箱:1518550109@qq.com,邮件标题为:xx党支部培训班报名信息。

三、注意事项

请各党支部书记通知本期学员加入学员qq群,群号码:1074409104,进群备注/群内名片为:党支部名称-姓名(例如:本科一支部-张三),以后所有事项均在本群发布,恕不另行通知。


王健法学院分党校

2020年3月5日

王健法学院第4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