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王健法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0-03-05浏览次数:916

王健法学院各党支部、团支部:

根据苏州大学党校《关于举办第六十三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通知》,兹定于2020年3月至6月举办王健法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现将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一)本科生:

17、18级本科生各团支部在符合条件(递交入党申请书满一年,通过团组织推优被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且拟于近一年内发展)的同学中,通过民主投票与辅导员、班主任意见相结合的方式,选出入党动机端正、品学兼优的学生。各团支部名额为班级中递交入党申请书总人数的15%(四舍五入),具体名额见文末。近一年内获评学校或学院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的可额外奖励1个名额,符合条件的班级,请将证明材料与报名表一并上报。

(二)研究生:

研究生每期培训班限额15名参加,研一第一学期不参训,原则上按照各专业学制、班级人数比例进行分配,辅导员老师审核后确定名单统一报送。

二、报名方式

请各班团支书将本班参加本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同学信息填入“王健法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报名表”中,并将报名表于3月12日21点前发至王健法学院分党校学生党务工作中心工作人员王位处,邮箱:3329658797@qq.com,邮件标题为:xx团支部培训班报名信息。

三、注意事项

1、根据《王健法学院分党校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综合测评细则》的规定,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员最终综合评定分数在85分以上的,方有资格列入党员发展计划。党的基础知识培训班证书一年内有效,超过一年仍未发展入党的,需重新参加培训,请各团支部慎重考察和推荐。

2、请各团支书通知本期学员加入学员qq群,群号码:1074347086,进群备注/群内名片为:党支部名称-姓名(例如:本科一支部-张三),以后所有事项均在本群发布,恕不另行通知。


王健法学院分党校

2020年3月5日



附件:

王健法学院第63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报名表.xlsx

本科各团支部报名名额

团支部名称

学员名额

17级法学一支部

4

17级法学二支部

4

17级法学三支部

3

17级知识产权支部

4

17级教改支部

2

18级法学一支部

4

18级法学二支部

4

18级法学三支部

4

18级知识产权支部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