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学立教授加盟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02-11浏览次数:3855

董学立教授,山东省东营市利津县人,曾任南京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中国海洋大学繁荣工程教授、博士生导师;江苏省“333工程”第二层次学科领军人才、江苏省“青蓝工程”学科带头人、江苏省人民政府法律顾问、江苏省民法学会副会长、美国南德州大学法学院、台湾东吴大学访问学者。

董学立教授长期致力于物权法,特别是担保物权法的研究,术业有专攻、科研成果卓著。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等省部级项目多项,在《法学研究》(3篇)、《中国法学》(2篇)等核心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专著5部,科研成果先后获得省部级二等奖3项。董学立教授是“担保法理论与实践”年度国际研讨会的召集人,主编出版《担保法理论与实践》丛书;同时也是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中国民法典》分则编纂工作专项课题组动产担保法编纂修订工作召集人。

董学立教授的加盟, 必将极大地增强王健法学院的教学科研实力!

(图片为董学立教授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