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大学宣讲会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643

主题:美国法学院入门及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和实习机会”和“跨国法律实践介绍”

主讲人:圣约翰大学法学院Sarah Kelly 副院长、华裔顾问徐琳钧老师

时间:2019313日(周三)下午 14:00

地点:王健法学院中庭

简介:

(一)“美国法学院入门及纽约州律师资格考试和实习机会” ,重点介绍圣约翰大学法学院‘跨国法律实务’(TLP) 法律硕士(LLM)项目,如何秉承法学国际化的理念,大批培养从事跨境交易、跨国争议解决、国际公共法律事务以及国际贸易方面的人才。同学们将了解如何申请圣约翰大学法学院LL.M.项目的相关事宜以及在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学习的优势;

(二)“跨国法律实践介绍”,针对一起近期美国最高法院案例进行案件分析,了解跨国交易、跨国纠纷解决、国际交流与投资合作中不同法律体系之间的差异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