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玉鸿院长一行赴香港城市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交流访问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04-01浏览次数:1382

2017327日至30日,应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邀请,我院院长胡玉鸿教授一行赴两所香港大学进行交流访问。

在香港城市大学,胡玉鸿院长一行与香港城市大学法律学院院长贺嘉伦教授(Prof. Geraint Howells)进行了亲切的会谈与交流。贺嘉伦院长对胡玉鸿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对201610月到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的访问印象深刻。最后双方在教师交流、学生互派及科研协作上签定合作意向。


在香港中文大学,胡玉鸿院长一行与香港中文大学法律学院助理院长习超教授、邹密密教授等进行了交流。经过会谈,双方希望能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包括教师研修、学生交流、课题研究等。目前在香港中文大学研修的我院孙国平副教授,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访问为我院与香港城市大学法学院、香港中文大学法学院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增加了香港知名院校对我院的了解,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和国际化交流工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