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法官培训第7期开班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552

2017年4月7日上午,新疆法官培训第7期开班仪式在我院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乌鲁木齐中院政治部主任李庆来、副主任张俊、乌鲁木齐中院研究室主任黄永、执行三庭庭长杨新芳、我院院长胡玉鸿、党委书记周国华、副院长严俊、教师代表张永泉、张鹏、钱春芸、研究生秘书胡育新、教务秘书郭凤云以及8位第7期法官培训的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胡玉鸿院长对李庆来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历史背景、师资情况以及科研成果,并感谢乌鲁木齐中院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胡院长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法官培训,我院教授能够与法官们交流最新的科研成果,并且接触到新疆特殊类型的案件,同时也欢迎法官们与教授共同探讨感兴趣的课题。

周国华书记也表示,学员们可以参加学院的各类课程、讲座,并欢迎学员们为我院师生开设讲座。

李庆来主任首先感谢我院对乌鲁木齐中院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合作至今乌鲁木齐中院已经先后派出了7批学员。与前几批学员有所不同,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都带有课题以及调研任务。李主任希望学员们在培训期间可以充分利用好学院的资源,顺利完成各自的学习任务。

最后,张鹏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张教授表示学术研究要以案例为中心,希望双方在培训期间能够有良性的互动,互相都有所收获。


(供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