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业务培训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1271

2018年9月4日,王健法学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建业务培训在二楼大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振华、全体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我院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会议。

周书记首先为大家解读了最新印发的《苏州大学党支部标准》,并表示要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工程来抓,着力于“七个有力”、规范支委工作内容、健全组织生活制度,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随后,周书记根据党委组织部相关重点工作的要求和措施,对我院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主要包括:1、关于党员涉嫌违纪违法信息通报和处理;2、关于退役军人组织关系转接工作;3、关于2018年发展党员计划落实情况;4、关于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5、关于加强和改进流动人才党员管理工作;6、关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落实情况。

最后,组织秘书肖丽娟老师布置了党建智慧平台维护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