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我院受邀参加省消保委授牌仪式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893

2019年3月15日是第37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消保委联合江苏广电“荔枝新闻”,开展了2019年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上午九点,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正式启动,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乐夫,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省消保委副主任朱勤虎等领导,阿里巴巴、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负责人,在苏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者,消费者代表等各行各业人士参加了启动仪式。

为贯彻落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维权主题精神,营造安全放心的市场消费环境,江苏省消保委拟成立“江苏省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团”,邀请省内15所知名高校推荐法学专业学生入团,在消费教育、法律援助、投诉调解等方面开展深入工作。我院荣幸受邀参加本次活动,法律援助中心的沈梓言同学作为代表接受本次授牌。

此次3·15互联网消费维权服务日活动,不仅是一场纪念活动,也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对广大消费者进行消费教育的有效途径,是全省消费维权工作成效的集中展现。作为“江苏省大学生消费维权志愿团”的一份子,我们将不负厚望,充实知识,砥砺前行,协同各方,为消费者维权事业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