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法律援助中心在第二届“南仲紫金杯”模拟仲裁大赛中斩获多个奖项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500

6月初,苏州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派出了三支队伍去往南京参加了第二届“南仲紫金杯”模拟仲裁大赛的初赛,经过了激烈角逐, 许艳姿、孙加凤、蒋雨涵同学所在的“被申请人队”进入了决赛。


决赛日当天,主持人对到场嘉宾和参赛高校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由南京大学法学院林仕尧书记致欢迎辞。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此次大赛创新性地加入了直播的方式,可以让大家无需到达现场即可观看比赛,同时也扩大了本次大赛的传播范围和影响力,更好地对公众进行法制教育。


在比赛过程,我方选手对于法条的运用充分且恰当,让观点有了充分的依据。三名选手都是大一新生,因此在专业术语、法言法语上与同场其他学校的高年级选手相比还稍显稚嫩,需要改进,但是在应对场上的突发状况时,选手们临危不乱表现、沉着冷静。

下午3:30,五场比赛全部结束。比赛采取评分制,依据分数高低决出奖项。最终“被申请人队”荣获二等奖和优秀仲裁文书奖,“申请人队”和“仲裁庭队”荣获三等奖,我校也荣获优秀组织奖。



(供稿:法律援助中心  审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