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固本培研评优颁奖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626

2017年6月14日,我院固本培研颁奖礼在王健楼B201室隆重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振华、江苏省坤象律师事务所(筹)合伙人高军主任、王健法学院团委负责人曹妍、江苏省坤象律师事务所(筹)的诸位律师以及固本培研的成员共同参与了此次颁奖礼。


首先由王书记致开幕辞,王书记表达了对固本培研项目的认可以及对江苏省坤象律师事务所(筹)的大力支持的由衷感谢。在勉励固本培研参与者积极求索、求真务实的同时,王书记还提出了美好的愿景:希望王健法学院和江苏坤象律师事务所(筹)一起将固本培研项目一届一届地发扬并传承下去。

随后,江苏坤象律师事务所(筹)的高军主任致颁奖辞。高军主任对固本培研成员浓厚的求知热情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对90后“法律人”的期待。接着,高军主任说明了江苏坤象律师事务所名字的深远意义:坤,意指大地;象,意指天空。意味着律所要广纳贤士、礼遇贤才,借此表达了对固本培研合作活动的建议和更高期望。

在大家的期待中,高军主任宣读了获奖名单:宪政组获得优秀小组一等奖,民商B组和法理组分获二等奖,民商A组、刑法A组和刑法B组分获三等奖,潘航美、张哲旭和董悦分获优秀组长奖,何新、陈红和王翔分获优秀个人奖,高军主任向获奖小组及个人表达祝贺。王振华书记、高军主任以及曹妍老师分别为获奖小组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小组宪政组获奖代表上台展示了他们组丰富且高质的活动。杨巽迪首先介绍并感谢了宪政组的指导老师上官丕亮老师、指导律师高军主任和沈芳律师,向大家展示了她在宪政组的感悟与收获。优秀组长董悦也上台向大家展示了她与民商A组成员积极开展学术活动的故事。她分为小组介绍、小组活动和组长个人总结三个板块清晰而全面向大家介绍了民商A组和个人感想、收获。优秀个人何新同样分享了他在固本培研活动中的经验和思考,令人受益匪浅。

看到同学们丰富精彩的展示,高军主任再一次感叹我们90后法学生的热情与积极,并真诚地提到:只要同学们有真才实学,坤象律师事务所(筹)乐于竭力提供帮助以培养优秀人才。坤象律师事务所(筹)的大门永远向能力优秀且求知不竭的同学打开。


活动临近尾声,由徐景灵代表院科协对固本培研活动进行总结汇报。她从招新宣讲会、与律所交接、组长例会、文化沙龙、“天是”杯演讲比赛以及年度评优这六个方面展示固本培研活动的展开。

最后王振华书记、高军主任、曹妍老师同与会的各位律师以及固本培研成员一起合影留念。至此,2016年度固本培研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供稿:王健法学院学生科协竞赛部  审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