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东吴大讲堂隆重举行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06-27浏览次数:2027

2017年6月26日下午,王健法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在东吴大讲堂隆重举行。我院院长胡玉鸿、党委书记周国华、副院长方新军、朱春霞、院长助理卜璐、程雪阳,及各专业任课教师代表和2017届全体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博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振华担任主持。


王振华书记在介绍了到场嘉宾后宣布,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2017届本科毕业生代表徐嘉艺上台发言。她回忆了四年的本科生活,感谢老师们的言传身教,并表示会以苏大法律人的精神为伴,带着一身正气勇往直前。

2017届宪法学与行政法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安冉代表硕士研究生毕业生上台发言。她说道,即将告别校园,同学们虽然殊途,但同归,无论身在何方都会铭记自己苏大法律人的身份,铭记时代赋予的使命。

博士毕业生代表李延舜在发言中感谢学院提供的诸多资源、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共同生活学习的同学。他希望同学们不仅靠法律谋生,还要有法律信仰,希望同学们的职业操守和良知如同刚刚走出校园时一样新鲜、敏感。

2018届知识产权班牛晓蒙代表法学院在校生发言。她感谢学长学姐的帮助与分享,并祝愿他们能够在今后的成功之路上走得更高、更稳、更远。

李杨副教授作为教师代表上台致辞。他给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给自己定好位,树立明确的职业规划和奋斗目标;二是诚信做人、踏实做事;三是学会接受自己成为一名平凡乃至平庸的人,简单并快乐生活。

随后,周国华书记宣布本科优秀毕业生、研究生优秀毕业生名单,并由学院领导依次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

最后,胡玉鸿院长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学有所成、即将告别母校、奔赴前程的法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和良好祝愿,向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的导师和任课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也向毕业生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不断提高自身修养,适合环境变化要求,为再创佳绩打好基础;二是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勤于实践,勇于创新;三是用青春的激情、理性的追求和踏实的作风,成就人生新的辉煌;四是秉持法律人特有的气质、德法兼修,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至此,王健法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完满结束。


(供稿:范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