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达成长期全面战略合作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2283

近日,我院与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未来至少五年内,两家单位将在教学实践、毕业实习、科研互助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2017年6月30日,我院院长胡玉鸿先生与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卉青女士在位于金鸡湖畔的江苏漫修(苏州)律师事务所举行了签约仪式。在未来至少五年内,两家单位将在教学实践、毕业实习、科研互助等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振华、院长助理卜璐、综合办主任肖丽娟,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主任助理过静、行政总监顾皖军,以及苏州分所管理团队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标志着两家单位的合作协议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本次合作开启后,我院将在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现有的无锡、江阴、宜兴、镇江、苏州、上海、南京等各办公室全部挂牌建立“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向苏大王建法学院提供本科生、研究生实践、实习教学场所,为其教师调研提供便利。同时,两家单位携手共建“漫修东吴学术论坛”,每年开放式举办高质量论坛讲座类活动20场。

本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有利于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拓宽专业领域、巩固专业思想、强化专业知识、丰富综合资源,极大程度提升漫修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签约仪式结束后,我院领导与江苏漫修律师事务所领导就合作项目的细节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