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1160

9月7日下午,王健法学院党委在学院东吴大讲堂召开党员大会选举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宁华主持,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党员大会前,学院党委采用自下而上、上下结合的方法提名,经王健法学院党委研究并报请校党委批复同意后,再经党员酝酿讨论通过,确定了党代表候选人名单。

大会首先审议通过了《拟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的党员名单》《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王健法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沈晔、吴俊、王俊、庄绪龙、尹德贵、唐冬平共6位同志为监票人,其中沈晔为总监票人,指派曹妍、张焕然、付晨熙、吴凯、田毓5位同志为计票人。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形式进行了有条不紊的选举,全体党员充分思量、认真填写,在投票箱前投下庄严神圣的一票。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大会选举产生了王健法学院党委参加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6名,他们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卜璐、上官丕亮、方新军、刘思萱、孙宁华、张鹏。学生党代表候选人因得票数都未满应到会党员人数的一半,故都未能当选代表。

此次党代表选举,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严格遵守选举纪律,按照选举程序开展工作,确保苏州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