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书记江涌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117

2018年5月21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江涌、副校长张晓宏、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于毓蓝、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国华一行四人莅临我院进行调研,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周国华主持。

周国华书记对江涌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参加此次座谈的我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随后,我院院长胡玉鸿教授做学院工作汇报。胡玉鸿院长从学院的发展现状、存在困难、未来愿景等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我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发展、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问难,并希望学校可以对学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

在听取了汇报后,江涌书记高度赞扬了我院取得的良好成绩,并给予了“人才培养硕果累累、科学研究发展迅速、学科建设卓越成效、服务地方有所作为”的评价和鼓励。他表示,法学院的成功经验可以归纳为:一、有一支坚持有力的党政领导班子;二、有一支结构合理、整体力量强的师资队伍;三、有一个行之有效的管理机制;四、有一整套规范的制度来办学;五、有一个求真务实的科研精神。

同时,江涌书记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政治方向;二是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标准,弘扬东吴法律精神;三是坚持内涵建设为中心、队伍建设为核心,凝练学科方向,努力形成优势特色;四是加强全面从严治党。

江涌书记表示,学校党委也将加强对文科学院的重视,协助学院加快解决在发展过程产生的各种问题,争取更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