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2016年法学高级课程研修班报名注册通知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6-07-06浏览次数:3600

为进一步做好法学相关专业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相关工作,王健法学院即日起开始接受预报名和注册工作,并定于2016年3月开始法学高级课程研修班的课程学习。

一、办班性质

非学历教育 

二、报名条件及课程考试资格

1、获得学士学位及以上者,身心健康,遵纪守法,有志完成学业人员均可报名,免试入学。不申请学位的学员,入学条件可适当放宽。

2.在规定时间内,报名并按要求通过课程考试资格审查、缴费等相关工作的,由我校发给《课程考试资格证》(有效期四年),可在参加专业培养计划的课程学习后参加相应的课程考试,课程考核参照本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课程考核标准与质量要求执行。 

三、课程结业要求

课程设置包括公共课、专业基础课、专业课等,共设课程12门。考试通过本专业培养计划中的全部课程考核后,才能申请获得相应的结业证书。专业培养计划课程设置一览表附后。 

四、招生专业

宪法与行政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

五、学习时间、地点 

学习时间:周末集中授课。

上课地点: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苏州市十梓街1号 

六、收费标准

全部课程学习培训费:1.8万元/人。 

七、报名方式、时间和地点 

报名方式:通过电话方式报名,经资格审核同意后,学院通知报名者办理正式报名和注册手续。需提交身份证、学历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一寸同版照片 4 张。


开班时间: 2016年3月26日

报名地点:苏州市十梓街1号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B-303办公室

电子邮件:qiaojl@suda.edu.cn    

联系电话:0512-65227077、65227485

参考网站: http://law.sud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