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八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668

近日,长安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评价中心公布了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研究报告:基于中文论文的研究(2017版)。我院八位教授入选最有影响力学者,他们分别为:胡玉鸿、周永坤、杨海坤、章志远(现已调离)、黄学贤、王克稳、朱谦、上官丕亮。本次江苏省共有20位法律学者入选,我院入选人数占全省首位,也占苏州大学入选的35位学者人数的近四分之一。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是以科研成果质量为基础,用定量化的综合性指标构建的一个反映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工作者科研成果影响力的评价体系。该排行榜主要以中国知网的中文论文数据库作为来源,通过对学者论文的H指数、AR指数、他引频次、核心期刊发文量和第一作者发文量等客观指标的综合计算来评定学者的影响力。在排行榜中,凡是上榜的学者,无论排名顺序如何,均是在各学科领域论文影响力较大的学者。

八位教授的入选再次确认了他们在其研究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的学术声誉和影响力,未来也势必将带动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及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