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2名本科生成功推免国内法学知名院校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020

9月下旬,我院2014级程向文、陈子媛等12名同学被成功推荐免试至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华东政法大学等国内知名法学院校攻读硕士学位。这12名同学不仅平均学分绩点靠前,而且在本科前三年积极参加国内外论文竞赛、模拟法庭竞赛。其中4名同学曾参加过“理律杯”全国高校模拟法庭竞赛,2名同学曾参加过红十字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竞赛,1名同学曾参加过JESSUP国际法模拟法庭竞赛,并均取得优异成绩。

我院领导、老师历来十分重视本科生的推荐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一直鼓励王健法学院本科生能够到国内外知名法律院校感受不一样的法律氛围,鼓励大家追逐梦想、更上层楼,同时在更大范围内展现王健法学院的风采。老师们悉心指导同学选择报考院校、报考专业,耐心回答同学相关专业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

今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我们热切期待下一届的同学能吸收学长学姐的有益经验,积极参加校内外各项专业活动,争取在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