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苏州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大合唱比赛一等奖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325

6月6日,苏州大学“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大合唱在独墅湖校区恩玲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0个党委组织参与,经过2个月的紧张排练,凭借现场的优异表现,王健法学院师生合唱团以学院(部)总分第二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学院党委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并在院内进行广泛动员,学院师生积极响应,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一首《天路》描绘了西藏人民渴望开通青藏铁路的愿望,也赞扬了我国铁路建设的工程师,他们克服重重困难,最终让西藏人民拥有通向祖国各地的铁路线,圆了西藏人民多年的梦想。王健法学院师生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歌声和精彩的舞台演绎,表达了对伟大祖国、对中国共产党、对新时代的赞美与感恩。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之一,王健法学院师生合唱团以传唱红色经典的方式回顾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王健法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感悟初心使命,以史鉴今、砥砺奋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