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健法学院分党校举办2021年春季学期结业典礼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210

6月18日下午,王健法学院分党校第65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暨第4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王健法学院中庭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吴江老师,院分党校副校长王振华老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分党校秘书长胡洋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付晨熙老师出席,学生党务中心李兰心同学主持,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首先,付晨熙老师对本学期的党校培训工作进行简单回顾。本期党校培训将理论学习、志愿活动、主题实践和读书会相结合,坚持“四位一体”的培训模式,本期培训班参训率100%,结业率100%。此外,付晨熙老师还回顾了分党校特色主题活动如“谢谢你的smile”摄影大赛、大学生就业体验周等,对活动主题、活动效果、活动立意等方面进行总结展望,提出了更高要求的建议。 


随后,副校长王振华老师宣读了本期分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吴书记、王副校长共同为6位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和4位预备党员培训班的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接着,吴明韬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发言。作为预备党员回顾了三个月的党校学习经历后,他感受到在建党百年之际学院组织筹办相关活动的严密性和积极性以及各学员们的热情,自己更应该努力学习党史、感悟党的精神,抓住机遇,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最后,吴江书记回顾和总结分党校这一期的举办成果,分党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结合专业特色的教育培训活动。学员们通过党史学习、王健法学院知名校友事迹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逐渐树立了正确党史观,准确把握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他表扬了学员们 “学”“用”结合的精神,能够把学习党史同社会实践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在结业之际,吴江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期望:第一,要有理想,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第二,二、要有担当,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第三,要有实践,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吴江书记强调,在建党百年之际接受此次党校培训对在座各位而言意义重大,各位学员肩负时代责任,要高扬理想风帆,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