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长三角法学研究生论文发布会”征稿启事

发布者:沈险峰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2565

为增强长三角地区法学研究生的学术交流,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将于明年(2018年)三月举办第三届“长三角法学研究生论文发布会”,现向长三角地区的在校法学研究生(博士、硕士)征集论文,经初评后入选的论文,将通知作者来苏州大学参加论文发布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文发布会举办时间和地点

 1.时间:2018年3月17、18日。

 2.地点: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3.费用:正式邀请参会人员的食宿费用由会议方承担,交通费自理。

二、会议论文要求

 1、论文选题不限,只要与法学问题相关即可。

 2、论文字数原则上不低于一万字,不多于三万字。

 3、注释格式参照《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的格式。

 4、论文提交截止时间:2018年1月31日。

 5、论文提交邮箱:971719023@qq.com,联系电话:0512-65227077,联系人:乔江玲老师。

三、会议论文参赛和评奖办法

 1.在论文提交截止期限后,由《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编辑部组成初审委员会对参会论文进行初步筛选,拟挑选不超过40篇论文参加最终的论文发布会。人选一旦选定,会议筹备组将给参会人员发出正式的会议邀请函。

 2.会议筹备组将聘请国内核心刊物的编辑及相关专家组成评奖委员会,对参加发布会的论文统一评选。

 3.发布形式为作者在大会上以PPT方式介绍论文主要内容及其创新点,并回答编辑和专家的提问。评奖时将综合考虑论文写作情况及答辩情况,确定获奖等级。

 4.对评选出的优秀论文,按标准分别发给获奖证书及奖金,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3名,各奖奖金5000元;

   二等奖:6名,各奖奖金3000元;

   三等奖:10名,各奖奖金1500元。

 5.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将积极向相关刊物推荐稿件,并承诺在《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上选择获奖论文发表。


长三角法学研究生论文发布会筹备组

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

2017 年11月14日

附:《苏州大学学报(法学版)》注释格式.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