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基础法学工作坊(第一期):法科研究生科研论文写作中的技巧与方法

发布者:范茜发布时间:2019-06-11浏览次数:825

主题:法科研究生科研论文写作中的技巧与方法

主讲人:王申  华东政法大学教授、博导

主持人: 周永坤  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教授、博导

时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下午15:30

地点:王健法学院大会议室(B201)

简介:王申,华东政法大学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中国近代法制史、法哲学、司法制度学、法律职业伦理学等领域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出版个人著作《中国近代律师与律师制度》、《法哲学三论》、《法官的实践理性论》,《法官的道德理性论》,主编《中国法制史》教材一部,参编《法理学》《中国法制史》等著作六部。在各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0余篇。主持和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二项、司法部国家法治与法学理论重点项目一项、上海市法学会重点项目一项。先后获得上海市第十二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2—2013)著作类一等奖、中国法治现代化研究院、江苏方德法律研究中心“第一届方德法治研究奖”(2017)一等奖、上海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6—2017)著作类一等奖等奖项。